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保障增加服务品质升级,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车险综改首单诞生

 2020/09/19/ 17: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9日,由中国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开始施行,平安产险的车险新系统也正式上线。0时02分,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签发了车险综合改革后的第一份保单。

 

  据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车险综合改革从保护消费者利益出发,规范了车险市场秩序,更快速的全面提升各家财险机构的风险筛选能力、运营效率和理赔服务能力,从而提升客户体验。

  具体来说,一是交强险责任限额大幅提升;二是商车险保险责任更加全面;三是商车险产品更为丰富;四是商车险价格更加科学合理;五是车险产品市场化水平更高;六是无赔款优待系数进一步优化。这些将大大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

 

  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保障内容来说,交强险总保额从12.2万元提高至20万元,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从11万元提高至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从1万元提高至1.8万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维持0.2万元不变。无责任保额按照相同比例进行调整,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从1.1万元提高至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从1000元提高至18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维持100元不变。商业三责险限额从5万-500万元档次提升到10万-1000万元。

  为拥抱此次车险综合改革,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在前期做足准备,强化业务端培训及队伍建设,进行系统对接及调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目标,对改革的各项工作深层次地思考和响应,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的车险及车服务,让消费者享受改革成果。

  后续,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将积极推进数据化转型,对内通过管理工具的线上化、流程的平台化提升作业效率;对外通过平安好车主APP等线上平台,为客户直接提供车险产品及服务。并借助此次综改契机,公司将加速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市场效果,做到保费打折,服务品质不打折,持续做好车险品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