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扶贫项目正式落地

 2020/09/28/ 1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4日,随着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公益扶贫捐赠仪式在香莲乡香莲学校举办,“全面小康之路·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在甘肃省平凉市香莲乡落地。本次捐赠由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通过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向甘肃省平凉市香莲乡香莲中学实施,所捐款项将用于该校塑胶跑道的铺设。

  甘肃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贾锐、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玉虎、甘肃银保监局普惠金融处副处长刘鹍、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梁国耀、平凉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颜志忠,平凉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邹会军、崆峒区委副书记刘懿平、香莲乡党委书记马文娟、香莲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尚怀宏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通过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向平凉市崆峒区捐赠30万元用于建设塑胶跑道。希望孩子们此时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未来做建设祖国的坚实栋梁。

  甘肃省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贾锐表示,为了支持平凉市崆峒区香莲乡扶贫工作,助力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让农村孩子们享受到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改善香莲学校的教学与生活环境,由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拨付捐赠3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香莲乡中学建设塑胶跑道项目在我省顺利落地实施。这是甘肃保险业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举措,对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彰显了保险行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玉虎致指出,精准扶贫是党中央赋予保险行业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保险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应有的责任担当。甘肃保险业在做精主业,为我省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全面的保险服务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构建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体系,切实提升了保险业参与扶贫攻坚的服务实效。

  活动最后,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梁国耀就本次捐赠作出承诺: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将积极对接香莲乡乡委乡政府,跟进本次项目建设,让孩子们尽快拥有属于自己的塑胶跑道,为香莲学校完善教学设备贡献一份力量。2020年,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将持续结合自身特色,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十三五脱贫攻坚战役号召,大力支持精准扶贫相关工作的开展。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