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平安有爱送温暖 重疾赔付获赞誉

 2020/10/10/ 15: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8月27日一早,客户王先生的家属来到公司,特意送来了“一言九鼎 情系客户 优质服务 信守承诺 ”字样的锦旗,并连声感慨说:“中国平安信守承诺,平安人服务周到,平安值得信赖,值得称赞”!并对公司秉承承诺、信守合约、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据悉,该客户王先生于2020年7月13日投保了《守护百分百疾》,保额15万,附加《e生保续保版》1份、《住院日额18》5份、《住院费用B》2份、《意外医疗B》1万。2020年7月16日,客户不幸因高空坠物砸伤导致重度开放性颅脑损伤等住院,行开颅手术,经调查事故属实,共计给付:182191.44元;客户感动不已,称自己的后续治疗真的有保障了。

  在客户最需要帮扶的时候,公司送去的关爱,让客户及家属深受感动,一再感谢公司积极、快速、高效、热情的理赔服务。随着理赔服务的不断升级,平安人寿将一如既往的秉承“高效,人性化”的服务精神,始终奉行“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践行“爱与承诺”的理赔承诺,以最优质的理赔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与选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