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人寿预赔服务:比账单来得更快的是预赔款!打破传统赔付模式!

 2020/10/10/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平安人寿甘肃分公司客户某女士,47岁,2009年投保鸿盛3万/鸿盛重疾3万/健享人生2份/住院日额5份/意外医疗2万/附加意外2万。8月23日客户因意外导致右肘关节骨折8月24日代理人得知后立即为客户报案,正值智能预赔上线,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代理人前往医院探视客户的同时拍照上传资料,仅15分钟客户即获赔1200元预赔款,完成甘分首例预赔。8月28日客户治疗结束,提交资料经公司审核补充给付3000余元医疗费用(住院费用+住院津贴),理赔顺利完成,客户从出险开始即刻享受到了公司的优质理赔服务,好的理赔服务从智能预赔开始。智能预赔的上线标志着平安人寿理贴服务更上一层,心系每一位平安客户,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那么智能预赔需满足什么条件呢?

  智能预赔条件:

  1、办理住院后立即报案

  2、医疗险投保超2年、意外险投保超半年

  3、事故者名下没有未结案案件;

  4、e生保、安享险种不享受预赔。

  操作步骤:

  1、打开APP:口袋E、金管家、快易达、微信小程序;

  2、一键上传:上传身份证、银行卡、床头卡、押金条

  3、一键申请:输入住院押金,试算金额,点击“预赔申请简单三步,部分理赔款提前到账,缓解客户治疗资金需求。

  智能预赔服务特色:

  1、提前给付:打破传统就医后赔付模式,提前给付理赔款;

  2、智能分析:大数据分析客户情况,预测赔付金额;

  3、简单便捷:使用移动APP,上传材料即可申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