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兴业银行助力数字化时代甘肃省民营企业发展

 2020/10/12/ 17: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5日,数字化时代甘肃民营企业赋能成长专题研讨会在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举行。本次研讨会以“数字化时代民营企业的赋能成长”为主题,旨在聚焦数字化时代下甘肃民营企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吕晓明,兰州财经大学校长蔡文浩,兴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阿依帕莎,兰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宏林,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理事长,甘肃华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鑫,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等出席本次研讨会。

  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主任、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教授致辞并演讲。何文盛教授以详实的企业调研数据为基础,从民营企业深化改革、产业转型升级、完善自主创新机制等方面阐述了甘肃民营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转型与创新发展方面的新思路和新视角。演讲中,何文盛教授全面回顾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计划。

  兴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阿依帕莎在讲话中表示,在数字经济时代,兴业银行将继续坚持“科技兴行”战略,兼顾数字化硬实力和软实力的同步提升,不断增强转型发展新动力和持久竞争力,为数字化时代甘肃民营企业的转型与创新发展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成本更低的金融服务支持。近年来兴业银行的发展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先后获得2020年《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股份制中小企业银行”,2020年《银行家》“十佳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 “十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等多项大奖。

  近年以来,兴业银行以科技兴行为治行方略,大力投入科技发展,实现以科学技术转化金融产品,解放人力,实现效率和质量双提升。本次研讨会上,兴业银行介绍了在科技创新方面开发的产品和业务。兴业管家、兴E付、兴业普惠贷等面向小型、微型和个体工商户等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授信支持的业务受到广泛关注。兴业银行零售金融部还重点介绍了兴业银行目前在售的净值型理财产品。

  通过此次研讨会,参会的民营企业家充分了解了兴业银行的业务产品以及优势,在研讨会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参会的企业家结合不同行业背景,从企业融资、创新发展、数字经济、特色企业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对民营经济“十四五”规划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今后和兴业银行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