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万众赴苏,苏宁率先启动双十一提前抢活动

 2020/10/13/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2日下午,甘青宁苏宁易购在兰州召开“10.30万众赴苏暨双十一启动” 信息发布会。兰州市商务局相关领导、苏宁易购家电集团视听多媒体公司经营四中心总经理李晓亮、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和供应商代表、企业联盟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启动】

  据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绍荣介绍,在双十一前后,兰州市政府将再次发放消费补贴券,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促进消费持续升级,加快推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苏宁易购将作为家电补贴重点落地企业。

【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绍荣】

  苏宁易购家电集团视听多媒体公司经营四中心总经理李晓亮专程从苏宁易购南京总部赶来,为双十一提前做动员,并强调,苏宁总部将对本次甘青宁苏宁“1030万众赴苏及双十一”增加补贴额度,从货源、资源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苏宁易购家电集团视听多媒体公司经营四中心总经理李晓亮】

  

【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

 

【甘青宁苏宁易购家电公司总经理黎明】

  本次发布会甘青宁苏宁同步推出“1030万众赴苏”福利活动。“万券齐发”,预存50元可送188元通用券;活动期间,海量商品不止5折,千万补贴来就送;套购传统家电指定产品享受满额返券活动,累计购物满2000元立返300元,至高可返6000元。

  会上,海信集团兰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宋保魁、美的西北运营中心总经理房立敏、TCL集团兰州商务中心总经理周喜雷相继介绍此次1030及双十一的核心活动、让价政策、补贴力度,为广大消费者释放优惠福利。

  据悉,甘青宁苏宁易购将携手各大供应商,通过政府补贴、银行补贴、工厂补贴,利用双线导流、多业态融合建立会员生态圈;通过精准外拓、异业联盟及大数据、营销工具赋能;以爆款、直降、返券、套购等作力度保障,保障货源、资;结合O2O场景将开启一系列以旧换新活动,家电、手机以旧换新最高可抵1000元。在售前、售中、售后给予消费者安心承诺,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2020年双十一甘青宁苏宁易购将启动万企互联项目,旨在打造异业联盟服务平台,实现会员共享及资源置换最终实现合作共赢。会上,苏宁易购与顾家家居、乐居兰州、伟星新材、砂之船、携程旅游签署异业联盟合作协议。

【企业联盟现场签约】

  随着发布会的结束,2020年甘青宁苏宁易购双十一也正式拉开帷幕,苏宁将在货源、补贴、物流、售后等方面,给消费者带去不一样的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