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兰州新区支行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新鲜出炉

 2020/10/13/ 17: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登记注册便利化,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9月30日上午,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中国银行兰州新区支行大厅配置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自助服务终端——自助营业执照打印机正式投入使用。

  “真是太方便了!”就在刚才,苏女士通过自助打印设备完成了该行的第一笔打印业务,全程仅仅耗时一分钟,拿着新鲜出炉的营业执照,她笑的合不拢嘴。

  “自助营业执照打印机操作简单,集合了人像采集、证件扫描、拍照、打印执照等多项功能于一体,企业群众领取营业执照无需再在人工窗口排队,有效精简了办事流程,实现自助‘当场办结,当场发照’,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今年以来,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优化服务,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联合多家金融机构网点大力推行布放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机,中国银行也积极参与其中。这样一方面丰富了市场监管部门营业执照的发放途径,为市场主体提供了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另一方面也是该行作为大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的表现。(康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