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新华保险成为“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官方唯一指定保险机构

 2020/10/19/ 11:38 来源: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10月是以“万企参与,亿人同行”为主题的全国消费扶贫月。在甘肃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新华保险白银中心支公司坚决响应党中央的扶贫号召,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为消费扶贫助力。

  2020年2月,会宁县已经成功脱贫摘帽,但是为了预防部分地区脱贫返贫,坚决走稳定脱贫路线,新华保险白银中心支公司派出扶贫专干刘保丽同志驻扎在会宁县丁家沟镇马岔村,走到贫困户身边,发挥吃苦耐劳精神,用实际行动体察民情,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问题。

  今年,会宁县特产土豆收成喜人,但是有些偏远贫困地区由于路途不便,仍然面临销路不畅问题。为了帮助这些尽快将农产品变现,扶贫专干刘保丽多次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调研。了解到土豆收成因没有销售渠道,交通不便等原因无法及时变现的情况时,刘保丽第一时间向公司进行了反馈。

  白银中心支公司得知情况后,制定了消费扶贫方案,并取得白银市保险行业协会帮助,解决销路问题。同时,白银中心支公司还采用实地拍摄照片和视频在电商平台“爱递生社区购供销驿站”进行线上推广,并组织公司员工进行收购。为解决交通运输问题,公司主动承担扶贫产品交通运输费用。在白银市保险行业协会帮助下,顺利完成了人保财险、人寿财险、黄河财险等5家保险公司对我公司帮扶村贫困户秋收土豆的收购工作。

 

  通过此次对接收购贫困户的土豆产地直销活动,不仅增加了贫困户收入,也提高了消费者满意度。同时,为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保险+公益+志愿服务”的模式发展增添了新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