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走进张掖市甘州区龙渠中心学校

 2020/10/23/ 17: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以“放飞梦想,让爱翱翔”为主题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在张掖市甘州区龙渠乡中心学校举行。龙渠乡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及受助学生家长,共计5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张掖分公司员工与学校的同学们分别表演了“感恩的心”“空竹”“大合唱”等节目,让孩子们在感受温暖和关怀的同时,学会感恩。

  捐赠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水代表分公司为龙渠乡中心学校捐赠了包括体育用品75件,打印一体机一台,电脑5台,小海豚温暖包110份在内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以及总保额561万元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

  除此以外,富德生命人寿张掖分公司于10月21日,安排了6名志愿者提前入驻学校,分别为各年级的学生带来趣味游戏、漫走绘画、安全知识、励志讲座等支教讲座,通过面对面的沟通,让孩子们切身体会到了予教予学的乐趣,为学生们的未来插上了梦想的翅膀。此次支教助学过程是短暂的,但彼此留下的羁绊却是长久的。

  活动最后,学校为6名支教讲师颁发了荣誉证书,甘州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学徐悟为富德生命人寿赠送了“大爱无边行公益,捐资助学育英才”的感谢锦旗。

  当日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荣水,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苏国仁、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先振国、张掖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马振原等。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水表示,“扶贫济困,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爱心物资和公益课堂走进龙渠中心学校,是希望我们的关爱,能给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带来帮助。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愿为甘肃教育事业出谋献策,贡献力量,为龙渠中心学校的孩子们能够享受良好的教育而添砖加瓦。”  

  龙渠中心学校校长党学斌说:“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这次活动对于龙渠乡中心学校来说意义重大,学校基础教育比较薄弱,近几年学生家庭经济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但个别家庭由于各种因素比较贫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给予了贫困学生无私的关爱,学校也会不遗余力严谨办学,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也会教育学生把滴水之恩化作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

  据了解,自今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在甘肃省内开展以来,张掖是继庆阳和白银之后的第三站。在“物资+保险+心理”帮扶模式下,除爱心物资和专属保险外,活动第一天,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的“小海豚计划”爱心志愿者根据年级不同,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励志情商、安全知识、音乐舞蹈和创意绘画公益课程,受到学生和老师的好评。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一项长期儿童公益品牌项目,“小海豚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主动与“保险扶贫”相结合,用爱守护和陪伴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用行动给予贫困地区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怀,让孩子们能够积极、阳光、快乐地学习和生活。

  为切实提升扶贫效果,在总公司的统一要求和政策支持下,2020年“小海豚计划”从“扶贫”转向“扶志、扶智”,从物资捐赠、保险捐赠、儿童心理健康关怀等方面着力解决受助儿童心理缺乏关爱、感情缺乏寄托、生活缺乏支持、安全缺乏保护等现实问题。截至2020年9月,“小海豚计划”在我省已累计举办活动20余场,为2000多名贫困儿童捐赠百万爱心物资和500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产品。(田甜 荆宝义)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