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作品征集结束

 2020/10/23/ 1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特在“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活动阶段,为给喜爱摄影艺术的客户提供交流平台,自2019年9月7日起,富德生命人寿特推出线上摄影大赛。

  此次活动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为主题,聚焦“文化传承”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优秀作品,邀客户用镜头捕捉生活中或匠心独运、或流光溢彩、或深邃圆融的传统文化形态。

  本期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截止10月12日,全省共上传800余幅作品。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将特邀省级专家评委进行作品打分,经过层层甄选,综合排名80强的作品将颁发分公司奖项,排名前两名的优秀作品将作为甘肃分公司入围作品,报送至总公司角逐全国大奖。总公司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0月31日前,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并完成奖品邮寄。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提高品牌知名度,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彰显企业情怀,坚持服务创新,更好的为新、老客户做最真诚的服务。(何晓方)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