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侧记

 2020/10/28/ 13:38 来源:

积极发挥保险服务功能 护航陇原经济社会发展

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吴庆

  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自2003年设立以来,积极履行保险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职能,努力践行“为客户创造满意,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从“服务、管理、创新、规范”四个方面着手,以人性化的理赔服务、日益完善的管理制度、前瞻性的创新制度和规范的市场运作,逐渐打造出自己的品牌。       

  一、充分发挥保险保障职能,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立足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共建幸福美好新甘肃的高度,作为入驻甘肃保险市场较早的财产险公司,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责无旁贷担负起保险服务好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 一是进一步提高保险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真正做到“想全局、干本行,干好本行、服务全局”,高效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同时,通过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保险服务,不断加快自身发展速度,提高了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的社会地位和品牌形象。二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保险服务的有效度和渗透度。为满足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保险需求,引入了移动互联技术,主动创新销售服务模式,先后推出了微信理赔、远程定损、“永安通APP”等理赔服务新模式,逐步得到社会认可,为提高保险理赔服务质效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是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重视重点领域、高危行业以及农村、学校的保险工作,与政府有关部门加强合作,分散、化解生产生活中的各类风险,为各行各业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保险保障服务。四是围绕甘肃发展战略重点,积极拓展在交通运输、医疗卫生、城市建设、仓储物流、特种设备、教育机构、社会治安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保险服务,为生产生活安全、环境污染治理等领域提供风险保障。

  二、以“做大做强”为目标,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为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坚持把做大做强作为中心任务,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快发展步伐。一是以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为契机,在加快发展车险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非车险业务市场,实现转型升级,稳步提升发展可持续发展和盈利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结合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大力培育和开发新产品,创新保险销售模式,建立适应市场要求、切合公司实际的业务拓展体系,全面提升在经营管理、产品和服务创新、市场开拓、人才培养、提高效益等方面的能力。三是努力加强企业文化培养。公司始终秉持“永安—永远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从客户最不满意的做起,从客户最希望的做起,以品牌塑造和推广为目标,主动融入公司企业文化特征和人文内涵,不断创新公司品牌文化驱动力,树立了良好的保险企业信誉度,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公司品牌的认同度,培育了忠诚的品牌消费群体,提升了公司市场核心竞争力。

  三、根据省情特点,开创服务“三农”新格局

  近年来,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通过对县域特色农业布局的调研, 紧紧围绕各市县特色农业发展布局,积极参与非政策性农业保险提质扩面,不断提高对农业生产和农民增收的支撑保障力度。积极推进特色农业保险,如气象指数保险、收入指数保险等特色险种,积极助推农民脱贫攻坚。为做好农村保险业务,积极响应号召支持新农村建设,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将加快农村保险基层网点建设,研发适合农村销售的保险产品,加大对农村保险市场的开拓力度,在全省系统开展“保险宣传下乡、保险产品进村、保险服务上门”活动,努力提升农民保险意识,扩大农村保险需求。在农村推广五小车辆保险、家庭财产保险、意外险等保险业务,服务甘肃新农村建设。

  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切实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主动扩展医责险责任范围,为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医护人员扩增30万元的新冠肺炎风险保障,同时向交通运输、公安交警、街道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累计提供5亿余元风险保障,为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做出了保险企业应有的社会贡献。

  五、以依法合规经营为宗旨,促进保险市场健康发展

  永安保险甘肃分公司始终从维护行业利益、促进行业发展的大局出发,积极履行依法合规经营承诺,努力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秩序,带头规范经营,主动配合监管部门开展防范金融风险工作,大力推进诚信建设,积极促进保险业市场走向规范,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为维护甘肃保险业市场良好经营秩序而不懈努力,助力全省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