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关于持续完善更新客户信息的公告

 2020/11/05/ 11:51 来源:

尊敬的客户:

  为保护您的资金和交易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的要求,我公司将持续对您登记和留存的客户信息进行更新和完善。为保证您的权益,您需要留意和配合以下事项:

  一、如您在我公司留存的身份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姓名、身份证件信息、职业、联系方式、地址等)发生变化或存在错误,请您及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资料至公司任一网点,或通过掌上新华app进行更新,我公司将为您核实信息并完成补录。

  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有关客户身份识别的要求,如您在我公司留存的有效身份证件已过期,或已接到我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发出的身份证件更新提示,请您及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至我公司任一网点,或通过掌上新华app上传有效身份证件信息。

  三、如您在我公司留存的身份证件信息无法核实、不真实、身份证件有效期过期或身份证件有误、不配合我公司开展客户身份识别相关工作等,根据国家反洗钱法律法规的要求,您的部分业务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为避免您的业务办理功能受限,请尽快更新身份信息。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详询您的保单服务人员或致电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67。

  特此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2020年11月5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