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健康无忧C5+康健华尊 | 重疾新规前的最好选择

 2020/11/05/ 11:53 来源:

  近日,据财联社消息报道,重疾险新定义的终审方案已经通过,目前正在走银保监会内部流程,预计重疾险新定义将很快发布。时隔13年,重疾定义终于要有变动了!

  那么重点来了,新版重疾定义有什么变化,我们来简单总结一下:

  1

  重大疾病病种增加

  重大疾病的必含病种,从25个扩充到28个。分别有轻疾(3类)与重疾(3类),详情如下:

  轻疾:急性心肌梗死、脑中风后遗症、轻度恶性肿瘤;

  重疾:严重溃疡性结肠炎、严重克罗恩病、以及严重慢性呼吸功能衰竭;

  2

  甲状腺癌,不一定属于重大疾病

  老版中,甲状腺癌都属于恶性肿瘤,也就属于重大疾病。新规则中TNM分期为I期或更轻分期的甲状腺癌不属于恶性肿瘤,也就不算重大疾病。新规将Ⅰ期甲状腺癌划分到轻疾保障里,只赔保额30%。

  3

  原位癌不在官方定义中

  老版的重疾定义中,原位癌一般和“极早期恶性肿瘤”一起出现,作为恶性肿瘤对应的轻症。但是在征求意见稿中,原位癌既不在重疾中,也不在轻症中。

  4

  轻疾赔付比例调低

  之前的轻疾赔付比例由保险公司自行决定,部分互联网重疾险,轻疾比例高于30%,有35%、40%、45%的,赔付比例接近重疾险的一半。现在:轻疾赔付比例不得高于30%。

  5

  改革之后,重疾险更贵了还是更便宜了呢?

  这个问题,没有确定答案,因为重疾险的价格并不是单单有重疾定义决定的。但可以确定的是,即使剔除了甲状腺癌,重疾险整体价格的变动不会很大。所谓的大降价,不会出现。

  总得来说,这个整改意见对我们有利有弊。重疾险的新规何时出台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风险是不等人的!为自己的健康披上铠甲,才可以让我们面对疾病时无所畏惧。新华保险明星产品组合【健康无忧C5+康健华尊】,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健康无忧C5款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涵盖“轻、中、重”症的终身疾病保险,病种广、责任优,为客户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产品信息

  投保年龄:男性—出生满30天,不满58周岁

  女性—出生满30天,不满61周岁

  交费方式:5、10、15、20、30年交

  保险期间:至被保险人终身

  产品特色

  病种数量多

  120重疾+40种轻症+20种中症+18种青少年特定疾病

  理赔次数多

  理赔次数多

  豁免保险费

  患轻症、中症或于30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不含)前患青少年特定疾病,免交续期保费。

  身故保险金

  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身故给付基本保额与现金价值较大者。

  投保年龄广

  男性投保年龄最高达57周岁,女性投保年龄最高到60周岁,适合全家投保。

  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一款十年保证续保,保额最高可达400万元(计划二、三)、报销范围宽泛的百万医疗保险。

  产品信息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不满61周岁

  最高续保年龄:85周岁

  保险期间:1年,10年保证续保

  交费方式:一次交清

  产品特色

  突破社保限制

  社保不能报、报不全的自费药、进口药、进口器材、重症监护室、检查费,符合条件可以有效补充进行报销。

  报销额度高

  每年最高400万,终身无上限

  保障时间长

  10年保证续保,中间无核保、报销继续保,年年百万保额。

  报销医院广

  突破地域限制,全国哪个地区看病,都能报销,省时省力省钱!而且还有就医垫付功能,快易理赔服务。

  一份重疾险,虽不能杜绝所有的疾病,却能让任何一场大病重病都有被医治的可能!免于因钱所困,让家人在金钱和生命之间做选择。

  【健康无忧C5+康健华尊】,让您无所畏惧!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