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开展“全兴学”全员学习教育月活动

 2020/11/14/ 17:32 来源:

  近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以“全兴学”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月活动。此次教育月活动旨在提升整体业务能力,树立银行金融市场合规稳健经营典范,加强自身及公众全面风险防范意识。

  为引导员工开展2020年“全兴学”活动,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此次学习教育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体行员推行学习月活动主要在进一步提升加强全体员工全面知识储备、熟练产品营销技能、提高全员风险防控意识,最终遵循分行业务合规稳健前行。

  线上学习主要借助兴业银行全员学习“兴知”APP开展,自10月中旬至12月末连续开展为期九周的“全兴学”学习活动。兴业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线上学习内容涵盖企金、零售、投资银行、同业金融市场等业务板块,同时也增加职场技能、高效办公、保密学习等学习板块,形式涵盖音频、文案、答题等形式,每周完成全部课程还可参与线上抽奖。线下为有效结合线上学习,固化学习成果,分行及时学习监管组织重点关注导向,组织分行内部开展专项知识学习活动,带动全员学知识、防风险、强技能,以更好的专业技能积极融合分行业务发展需要。

  据了解,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借助此次“全兴学”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专业技能,分行各机构也开展了教育学习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好为消费者权益保障保驾护航,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员工表示将定期开展此类教育学习活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