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获评“2020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

 2020/11/25/ 1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11月24日,由《中国经营报》与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卓越竞争力保险峰会”在北京举办。在同期举行的“2020卓越竞争力保险公司”颁奖盛典上,太平人寿获评“2020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

  今年以来,受到疫情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都发生了不小的转变。与此同时,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渴望保障。为了反映各保险公司的竞争力,为投资人提供参考,《中国经营报》与中经未来发起了“2020卓越竞争力保险公司”评选,将经济学研究数据及模型引入到竞争力评测之中,同时联合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行业协会与高校经济学院,最大限度实现评审的专业性及严谨性。

  2020年,太平人寿一方面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推出月缴型保障产品、普惠型的全球特药险产品等,为消费者完善自身保障提供丰富选择;另一方面全力践行保障责任,在疫情之下积极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价值驱动成长的发展思路。作为央企成员单位,太平人寿积极履行责任担当,主动对接各地生产经营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先后发起了四轮公益直播,推动复工复产的提速扩面。获评“2020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正是对太平人寿发展成绩的肯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