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5288个岗位虚位以待 甘肃省举办卫生健康人才招聘会

 2020/11/27/ 15: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田小东

5288个岗位虚位以待

我省举办卫生健康人才招聘会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省卫健委会同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于11月27日共同举办甘肃省卫生健康人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省市县乡四级医疗机构5288个岗位虚位以待,是我省医疗卫生行业最大规模的招聘会。

  据了解,招聘会时间为11月27日9:00—14:00,地点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体育馆。14天内从省外高、中风险区返甘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活动。所有参加现场招聘的人员须使用兰州大学疫情防控二维码预约登记系统预约登记,未在指定时间内完成预约的,将不能进入招聘会现场。兰州大学之外的应聘人员于11月27日10:00之后携带本人身份证统一从兰州大学体育馆东侧大门进入校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