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静宁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揽下8700万元大单

 2020/11/30/ 22:2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柴王宁

静宁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揽下8700万元大单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柴王宁)11月28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甘肃平凉·静宁苹果2020年(南宁)专场品牌推介会在广西南宁海吉星水果批发市场举行,旨在进一步提升静宁苹果的品牌知名度,拓展静宁苹果的西南市场和东南亚市场。

  推介会上,静宁县陇原红果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盛源果业有限公司、甘肃峰果纯素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海吉星市场阿清果业、广西邕城云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凭祥市顺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协议总金额8700万元。

  推介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静宁县天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静宁县未美优品果业合作社等果品企业在南宁市场的销售情况。

  今年,静宁全县果品总产量达82万吨,预计产值45.92亿元,农民人均果业收益将达到7300元以上,占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0%以上,静宁苹果已成为全县人民的“脱贫果”“致富果”“幸福果”。

  近年来,静宁县把发展苹果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战略选择,以建设全国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出口创汇基地和全国优质苹果强县为目标,积极推广苹果标准化生产技术,着力构建现代苹果产业生产管理、经营服务、科技支撑、投入保障“四大体系”,使果品质量不断提升,出口贸易不断增加。静宁苹果外贸出口17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果品16.8万吨,创汇19.9亿元,实现“大苹果”向“大产业”“大品牌”的转型跨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