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名优特精品受热捧!甘肃地理标志农产品荟萃农交会

 2020/11/30/ 22:2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王朝霞

  新甘肃客户端重庆11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朝霞)“每一种农产品都是独特的自然条件与社会文明碰撞的结晶,蕴含了一方水土的风土人情,一方劳动人民的千年记忆……”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甘肃地理标志农产品,以其特有的“土生土长”和“家乡味道”,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为武都花椒代言。

  本届农交会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促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创造交易机会、促成贸易合作为核心,加强产业扶贫成果展示展销,强化产销对接和品牌营销,集中展示农业各行业新业态新产品。展会主办方在本届农交会设立农产品地理标志专业展区,集中展示来自全国各省的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甘肃地理标志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在甘肃地理标志农产品展区,来自陇原的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大放异彩。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绿色食品办公室组织了果品、蔬菜、粮油、牛羊肉、蜂蜜和中药材六大类,展出了50多种地理标志农产品。主要产品有景泰枸杞、金塔辣椒、麦积山花蜜、陇西黄芪、玛曲牦牛、苦水玫瑰、武都花椒、庆阳黄花菜、漳县紫班牡丹、岷县当归5。这些产品荟萃了甘肃优质农产品的精华,受到参会领导、嘉宾、采购商和重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展区一角。

  (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朝霞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