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惠金生,铸就爱的长城

 2020/12/14/ 14:51 来源:

致长久爱你的时光

  草坪、气球、花环、香槟……

  庄重的音乐声响起,女孩挽着父亲的手臂,迎着众多宾客祝福的眼神,缓缓走过洒满了花瓣的红毯。父亲将女孩的手交给略显紧张又有些激动的新郎,意味深长的拍了拍新郎的肩膀。女孩透过头纱,隐隐约约看到台下的母亲偷偷擦了一把眼泪,心中不禁一酸。

  打记事起,父母的生意似乎永远都是那么忙。在别的小朋友周末缠着爸爸妈妈撒娇游玩的时候,女孩的父母几乎抽不出时间来跟她说说话,只是隔一段时间,就给她带回一大堆好吃的和洋娃娃,关心她的功课有没有做完。小小的女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给这些洋娃娃穿上漂亮的婚纱,做着每一个女孩子都会做的公主梦。随着年龄的增长,女孩逐渐习惯了父母繁忙的工作,也慢慢独立,去外地读书、工作,开始有了自己的生活。

  一个月前,女孩为了婚礼的筹备焦头烂额。一辈子只拥有一次的盛大典礼,她想把作为小女孩时期所做的那些公主梦都在这次典礼上一一实现,所以哪怕是气球的颜色不合她意,她都会去亲自买了换上。即使这样,她也从来没有向父母开口寻求帮助,似乎在她的心里,已经习惯了父母缺席她的人生。

  然而,某一天晚上,她正拿着计算器噼里啪啦的算着婚礼的花费,父母将她叫到身旁,递给她一个文件夹。母亲缓缓说道:“你小的时候,我和你爸爸都忙生意,没什么时间陪你,但是我们心里一直都深爱着你,希望我们的小公主能收获美满的爱情,找到能够照顾你一辈子的人。所以在你10岁那年,我们为你投保了一份保险。虽然那时候资金没那么宽裕,但我们还是坚持了五年,买下了这份承诺。如今,你28岁了,这份保险的现金价值也跟着你一起长大了,足够你办一场你喜欢的婚礼,也足够你们出国旅游度蜜月了。”

  女孩心头一软,默默地低头看了一眼文件夹,上面是父亲苍劲的笔迹:致长久爱你的时光。打开后,里面写着“新华保险惠金生年金保险”。

  “接下来,我们有请新人互换婚戒!”女孩的思绪被拉了回来。她再次望向台下,母亲眼中泛着泪光却笑得那么慈爱,而父亲依旧那么深沉,在向她浅浅的点头。

  本故事纯属虚构,仅供理解产品之用,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