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惠金生铸就爱的长城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20/12/17/ 1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识十年,恋爱五年,十五年后,张宇和李一终于爱情圆满,修成正果,在他们这里,我们仍就相信爱情。

  可在新婚燕尔之际,张宇接到紧急工作调动通知,作为一名医学专家,他被国家有关部门外派至刚果(金)参与埃博拉病毒的防治工作,需要在异国工作至少两年,而且面临很高的被感染风险;这可把李一愁坏了,两人自打认识还没有这么久的分离过,况且这次还如此特殊。来不及好好告别,张宇便同同事一起踏上了前往异国他乡的飞机……

  李一哭红着脸,望着两人刚刚拍摄的结婚照片,对爱人的思念涌上心头;这时手机短信声响起,是老公张宇发来的:“老婆,书房抽屉里有一封信和一沓材料,走得很急,差点给忘了,你去取来看看。”随后,李一来到书房打开了那封信:

  亲爱的老婆,十年相伴,今年终于把你娶回家,是我此生最大的荣幸,每每看到你,便憧憬和你未来的日子,我们还要过一个十年,两个十年……直到我们长发鬓白。

  此次工作外派,事出突然,身为医者,以治病救人为重,况且此次代表国家,我更义不容辞。

  未来两年,不能陪伴你左右,但我对你的爱你会一直感受到;那一沓材料一个是银行卡,里面是我这几年的工作积蓄共40万,另一份是我为你准备的特殊礼物—新华保险惠金生保险产品,第一年10万保费我已经交了,后续两年的保费会从银行卡里面自动划款,我买的是十年期的,受益人是你,每年都能领到生存金,让新华保险守护我们的第二个十年,等我回家,爱你的老公。

  是啊,人生能有几个十年,爱人们总避免不了长久或者短暂的分离,唯有思念牵引着彼此,而一份新华保险惠金生,是你对她满满的爱,是你对她长情的告白。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