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惠金生,铸就爱的长城 爱的延续

 2020/12/17/ 15: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在一个高高的柜台前面,有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女孩,正努力地掂起双脚,愉悦地对柜台里的工作人员说:“叔叔,我们来领爸爸寄回来的钱。”小女孩的旁边,站着她的妈妈。

  每年的这个时候,小女孩和妈妈都会准时出现。女孩的妈妈告诉她,虽然爸爸在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工作,可是爸爸从来都没有忘记她们,每年都会给母女俩寄生活费。虽然爸爸不在身边,可是她们的生活跟周围其他人并没有两样。领取的过程很顺利,不一会儿,女孩和妈妈就办理完毕了。

  回家的路上,女孩的妈妈看着蹦蹦跳跳的女儿,眼里含着泪,思绪也回到了几年前。原来,女孩的父亲是某外资企业的高管,年轻有为,女孩的母亲是一名国企员工。两人相恋十年,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人的生活幸福甜蜜,不久两人便有了爱情的结晶——一个健康可爱的小公主。

  还记得两人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本打算好好庆祝一下,考虑到妻子即将临盆,这件事只能暂时搁浅。老公看着窝在沙发上的撅着嘴的妻子,笑着摸摸她的头发,说“只要我们在一起,每天都是纪念日。别不开心了,带你看样东西”。说完拉着妻子走进书房,打开书柜拿出两个文件袋,递到了妻子手中,说“一个送给你,一个送给我们的孩子,我们一家人永远不会分开的”。妻子低头打开文件袋,一个是保险合同,一个是投保单,都是新华保险的惠金生年金保险。“这份礼物还满意吗?”妻子把头倚在丈夫的肩头,“有了你的这份心意,我们一家人一定会一直幸福着的”。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一家人也一直幸福地生活着。可天有不测风云,一次意外,使一家人的幸福生活画上了句号。几年后,丈夫被派到外地公干,却遭遇车祸,永远地离开了他亲爱的妻子和孩子。妻子得到爱人去世的消息后,瞬间泪如雨下。看着女儿小小的背影,她决定独自一人承担了失去爱人的悲痛。于是,她给女儿编了一个美丽的童话,让她相信,爸爸一直还在身边。其实,他们每次去领取的,是保险公司支付的生存金。正是这份保险,陪伴女儿一天天长大,同时,也延续着一个丈夫对妻子的爱、父亲对孩子的爱……

  “妈妈,妈妈”,小女孩的声音,将母亲的思绪拉了回来。看着女儿扬起的小脸,她笑了,母女俩拉着手,走向了回家的路。“老公,我们一家人一直在一起……”。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