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人寿甘肃分公司召开第二届党员大会暨“两委”换届会议

 2020/12/21/ 15:57 来源:

  12月18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组织召开第二届全体党员大会暨“两委”换届会议。会上顺利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党委书记马海鹏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党建引领促发展、二次腾飞奏华章”主题工作报告,从分公司党组织设置、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各位同志进行汇报。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不足和下一步的思路。

  纪委书记梁国耀同志代表上一届纪委作“忠诚履职,强化监督,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工作报告,从坚守主责、强化监督、关键少数、“四风”建设、廉洁教育等九个方面总结了过去纪检工作的成果,并从强化监督职能、加强警示教育、完善履职谈话等几个方面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如意甘肃征途远,满意新华再出发。分公司党委将始终坚守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定“新华二次腾飞,甘肃全面崛起”的信心,坚定“择一事、终一生”的恒心,助力甘分“二次腾飞、全面崛起”,为公司2020党建基础建设年交出优异答卷,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为2021建党100周年献礼。全力以赴将甘肃分公司打造成为公司满意、监管满意、老百姓满意的中西部地区优秀分公司。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