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白银分行与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2021/01/05/ 16: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日月开新元,中行谱新篇。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全面推进组织建设,12月25日下午,中国银行白银分行与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举办“同心筑未来、明日更精彩”党建共建活动。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卫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宋涛分别致词,党建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整场活动以党建共建、不忘初心为主题,内容创新与传统兼收,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营造了积极活跃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双方员工的互动交流。

  白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及员工对该行全体员工的工作态度、专业能力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对中国银行的大行担当、热情优质的服务表示了赞扬和感谢。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全面展示了该行员工良好精神面貌,提升了全行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阶段,银政双方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党建共建的结对合力,共同推进双方在业务领域合作实现新进展,取得新跨越!(刘成德)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