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张掖市智慧城市项目通过验收

 2021/01/13/ 0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郑朝华

张掖市智慧城市项目通过验收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郑朝华)1月8日,张掖市智慧城市项目验收会议在智慧张掖城市运行管理及应急指挥中心举行。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系统介绍、实地查验、审核资料和质询讨论等方式,对该项目的整体建设思路、质量监督、资金运行、数据系统安全、运维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审验,认为该项目已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总体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张掖市智慧城市项目于2017年7月25日正式开工,2020年9月26日完成建设任务,共建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交通、创业创新公共服务系统、智慧城管、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城市运行管理及应急指挥中心、城市大数据中心九大板块,项目建设总投资达到1.6亿元。

  该项目以“助政、兴业、利民”为目标,以一个中心、两个体系、三个面向、四大平台、五类数据库、六项指标、多项应用为主体架构,采用城市大脑+行业应用构建新型智慧城市。项目实施后,张掖市智慧城市全面开展大数据分析应用,为政府和公众提供数据资源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