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春节倒计时 甘青宁苏宁联合众品牌启动2021年年货节

 2021/01/14/ 10: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3日,2021年甘青宁苏宁易购年货节启动仪式在天一山庄成功召开,全面启动2021年年货节。随着新兴消费观念的不断涌现,春节已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过大年”,更是一个拉动市场经济动力的“引擎”。年货节由此而生,“春节经济”为民生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作为年前一次重大消费节点,苏宁表示,将利用全业态、全品类、全场景优势,打造最有年味的生活圈。

  据悉,海尔智家兰州分公司总经理吕彬、海信集团兰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宋宝魁、TCL兰州商务中心总经理周喜雷、方太集团西北大区总经理刘垠佳、长虹兰州分公司总经理谭勇军、百丽公司副总经理胡广仕、金徽酒兰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石景荣等供应商代表,甘肃广播电台、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甘肃经济日报、每日甘肃网的媒体代表及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出席本次会议,启动苏宁易购2021年货节活动,为甘青宁地区消费者的幸福加码。

  买好家电 当然苏宁易购

  据悉,在本次年货节发布会上,甘青宁苏宁易购家电公司总经理黎明就2020年后疫情时代消费者消费变化做了深度分析,并提出“高端引领未来”的概念,对家电行业消费者购买品牌特点、购买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同时重点提出,年货节期间,苏宁将携手供应商伙伴围绕“好喜庆的场景、好哇塞的产品、好给力的促销、好贴心的服务”四好来服务三省消费者。  

甘青宁苏宁易购家电公司总经理黎明

  通过门店全方面的喜庆布展给消费者过年的购物体验感;以新潮、好玩、潮酷、智能等商品为重点,满足消费者追逐新潮酷、智能居家健康生活的需求;同时苏宁年货节推出门店不打烊、商品不涨价、客服不下线、物流不停运的贴心服务,在兰州市区消费者可实现当天买当天送当天装的一站式服务。

  针对年前人流量的增加,黎总表示,凡是出门忘带口罩的顾客,均可在就近苏宁门店免费领取口罩一个。  

  “年末家政服务涨声一片,苏宁帮客烟机+灶具+任意一件家电清洗低至199元,过年不涨价,保障消费者的服务需求。“黎总表示,专注好服务不是一句口号,是全体苏宁人一直践行的准则。

  新春“牛”货 定格幸福 苏宁百货有妙招

  “鞋服类应季款全场每满99元返100/70/40元;春上新一件9折,两件8.5折;鞋服折后满500元立减100元;黄金珠宝折后满2000元减100元”,苏宁易购城关百货副总经理舒乙平一出场就推出年货节百货的钜惠福利。黄金珠宝、鞋靴、男装、女装、童装童鞋,这些过年都会买的新年礼品不止5折。此外,苏宁还携手百丽、千百度、周大福、老凤祥、阿迪达斯、耐克、巴拉巴拉等知名品牌整合千万资源,让利金城消费者。  

苏宁易购城关百货副总经理舒乙平

  您身边的苏宁小店

  “苏宁集团正在开放苏宁小店品牌加盟机会,与加盟商一起围绕用户社区生活,提供多样化产品及服务,合作经营,共同成长,让小店所在的社区更美好”。甘青宁苏宁第一家加盟小店店总兼苏宁易购小店总经理谢新慧如是说道。苏宁小店在甘肃区域有很大的蓝海,是创业者、合伙人的加盟首选。据悉,2021年苏宁小店计划开拓有质量、可经营门店数超50家,销售规模超5400万。

  

苏宁易购小店总经理谢新慧

  与此同时,小店春节期间推出门店不打烊、商品不涨价、客服不下线、物流不停运的贴心服务,苏宁小店,家门口的超市,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服务。

  

  专注好服务 好年货 在苏宁

  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表示,今年的苏宁年货节与其它平台有着众多不同之处,苏宁布局全业态、全场景、全品类,整合百大知名供应商资源,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核心推出门店不打烊、商品不涨价、客服不下线、物流不停运的贴心服务,保障年货期间消费者需求,不管是在城市还是乡村,线上还是线下,只要是苏宁所能覆盖到的地方,用户都可以买到更好的年货。随着启动会的落幕,苏宁各业态门店已启动年货节活动,广大消费者可走进苏宁门店或登录苏宁易购APP进店购买。  

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中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