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生活多美好

 2021/01/14/ 14: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一年一度的学校文艺汇演就要开始了,台下座无虚席,雨霏来的不晚,却只找到后面几排的空位。终于等到了弦乐团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女儿站在第一排中间,雨霏望着台上女儿琴弦飞舞,思绪随着琴声起伏。

  对于女儿的培养,雨霏可没少下功夫。从四岁起就在文化宫学习绘画、舞蹈,五岁起参加脑力开发和英语课,六岁开始学习小提琴,上小学后又增加了女儿喜欢的书法课,学校还提供了钢琴必修课。周末上课的地方都不近,有时一天要跑好几个地方,三年来雨霏带着女儿风雨无阻,从来没请过假,路上坐公车时女儿累了就趴在自己怀里睡一会儿,到站时再叫醒她。

  “妈妈!”演出结束后,女儿欣喜地扑向雨霏,雨霏心疼地摸摸女儿的头,女儿的拥抱是那样的温暖。雨霏把女儿接回家,女儿连续排练了一周,很快就进入了梦乡。看着女儿甜美的脸庞,雨霏打开电脑,搜索出闺蜜推荐的一部电影《生活多美好》,看了起来。雨霏的先生在创业阶段、经常出差,雨霏总是趁一人空闲的时候看看电影,换换脑子。

  这是一部高度赞扬了亲情、友情、爱情的电影,尽管距离影片拍摄已经过去70年,然而影片传递的温情、励志和对生活的赞美仍然令雨霏深深感动着。  

  影片中的主人公乔治,一个对穷人怀有怜悯之心的银行家,为人耿直,一身正气,爱妻子,爱家人。他为了保住自己的银行以便贷款给穷人建房,拿自己度蜜月的钱化解了一次挤兑;为了弟弟哈利能够生活幸福,放弃自己环游世界的梦想……看到这里,雨霏想起前两天闺蜜推荐的《惠金生》年金保险,如果当时乔治有了《惠金生》,岂不就能及时化解挤兑危机,实现自己环游世界的梦想了吗?如果有了《惠金生》,就不会走投无路、忍受屈辱,乞求吝啬、为富不仁的波特借款8000美元填补亏空,也不会借款不成寻短见。

  雨霏耳边响起闺蜜的话:“保险就是用来以备未来之需的,趁家境好的时候多买几份保险。”是该给孩子预备教育基金了。雨霏起身从书橱取出保险计划书仔细翻看研究起来:嗯,保额一定要买够。想到影片中乔治手里攥着保额只有1万5千元美金、净值500美元的人寿保险单而借不到足额钱的画面,雨霏暗下决心,一定要买足够的保额,保证如女儿的各种学费、课外培训费及留学费用。

  雨霏眼前浮现出女儿前往美国名校留学的画面,露出了无比幸福的笑容。《惠金生》,只会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本故事纯属虚构,仅供理解产品之用,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以条款和正式保险合同为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