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太平守护 健康到‘甲’”—— 太平人寿陇南中心支公司举办关爱甲状腺健康检测活动

 2021/01/21/ 11: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打造太平卓越客户体验,真情回馈和关爱广大客户,1月13日,太平人寿陇南中心支公司推出“太平守护,健康到‘甲’”关爱甲状腺健康大型公益检测活动,为客户送去一份特殊的新年健康礼物。

  活动邀请到陇南市美年大健康检测中心张院长带来“关爱甲状腺健康”健康讲座,为到场客户讲解有关甲状腺预防、诊断、治疗等知识。讲座中,张院长频频与到场客户进行互动,现场答疑解惑。

  讲座结束后,太平人寿为到场客户免费进行甲状腺检测,参与客户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充满意义,不仅对甲状腺健康知识有全新的认识,更感受到了太平人寿对客户的济世情怀。(孟祥安 李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