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葛嵘荣获武威市保险业“优秀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2021/01/27/ 09: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您好,我叫葛嵘,这是我的志愿者服务证,为了您及家人的身心安全,请您配合体温检测并出示通行证,停车接受车辆的消杀”。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驾驶员岗葛嵘将这句话说了千百次。

  疫情爆发后,当葛嵘听到甘肃省武威市政府金融办招募社区志愿者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向单位请求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在小区值守近一个月的日子里,他除小区24小时轮班值守登记外,还主动承担了楼栋消毒、物资发放、资料编辑上报以及社区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月的武威,还是山头堆白雪,风里卷黄沙。葛嵘按照防疫主管部门工作要求,每天认真完成社区轮班安排的小区消毒工作,车辆人员进出排查消杀登记工作,无论白天还是凌晨,葛嵘准时到岗,认真查看出入车辆信息,登记出入人员信息,摸排是否存在外来人口,关注小区隔离留观人员动向,按时将隔离人员生活物资进行配送。

  “我是来自太平人寿的一名基层员工,公司将赋于我社区防疫值守的光荣使命,我将竭尽全力用实际行动向组织、向服务的社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河西昼夜温差大,在多次深夜值班中葛嵘的手指已被冻伤,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葛嵘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岗位,没有丝毫怨言,尽职尽责做好值守工作,为社区小区守护一片安宁,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1年1月20日,武威市保险行业协会授予葛嵘“武威市保险业2020年度优秀服务明星”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常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