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阳光人寿张掖中支快速理赔15万元

 2021/01/27/ 17: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一份保险 一份爱心

  近日,阳光人寿张掖中支快速完成一起身故客户理赔案件,理赔金额15万元。

  2017年3月客户贾某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金祥裕终身寿险B款(万能型)产品,保额15万元。2020年12月16日,客户在家中突感身体不适,遂前往医院住院治疗,后因病情过重医治无效后不幸身故。客户家属在处理完后事后突然想起贾某曾购买过一份保险,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于2021年1月19日通过95510向阳光人寿报案,提出理赔申请。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张掖中支理赔人员积极联系客户家属了解事故经过,协助家属提供理赔所需资料,并迅速展开理赔工作。

  经核实,客户贾某此次保险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阳光人寿张掖中支于当日结案并于次日向身故受益人支付身故保险金15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家属对阳光人寿的快速理赔表示了高度认可。

  及时快速的理赔服务是阳光人兑现承诺的最好方式,阳光人寿张掖中支也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服务,赢得口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