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2021/01/28/ 17: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27日下午,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召开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海鹏主持,党委委员梁国耀、张蓬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会。

  党委书记马海鹏在会议上指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在理论学习方面下功夫、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认清当前发展形式,把握历史发展机遇。2020年甘肃分公司取得的最大的成绩在于对历史发展机遇的准确把握。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和公司相关政策,在“三区三州”机构建设和扶贫公益活动上迈出坚实的一步。2021年我们要继续思考如何准确把握历史机遇,如何全力打造公司品牌,让各级政府单位要知道新华保险、与各行各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让我们的品牌强起来。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甘肃人民谋幸福。我们要将新华机构在甘肃市场全面覆盖,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提升员工工作技能、补强短板,提高员工工资收入,增加幸福指数。

  在学习《中共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民主生活会制度》后,党委书记马海鹏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不仅让党委委员对民主生活会的组织程序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更有助于我们能顺利的组织开展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去去病”的目的。此外,民主生活会前期进行的意见征求是一种了解民意民情的有效途径,要继续保留,争取每季度开展一次意见征求,多听员工的意见和心声,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让甘分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