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慰问困难员工

 2021/02/07/ 1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慰问祝福送关怀 真情关爱暖人心

  新春佳节将至,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开展辖内困难员工慰问活动。受疫情影响,此次慰问均采用属地化慰问方式,由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负责人郭令平、阳光人寿张掖中支负责人曹锋廷、阳光人寿武威中支负责人崔成林,分别为本机构困难员工送去慰问信及慰问金,践行公司关爱文化,使困难员工切身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浓浓关爱和情义。

  本次慰问人员共计9人,慰问金总计1.4万元。此次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带去了公司对他们的关怀,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员工帮助,更注重的是精神的慰藉和鼓励。慰问过程中,分公司负责人及机构负责人亲切地询问困难员工近期的家庭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员工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一声声传递祝福的问候,一份份家人般的关怀,让困难员工心中充满了暖意。他们对公司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谢,表示将更加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将公司关怀转化成工作动力,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回报公司的关爱。

  企业最大的财富是员工。长期以来,每年春节前夕,阳光保险集团各级工会都会慰问困难员工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过上温暖的节日。同时,甘肃分公司工会将持续改善员工工作生活条件,着力解决员工关心的突出问题,适时做好对病困员工的帮扶救助,常态化开展送温暖、生育慰问、结婚祝贺、生日福利等活动,增进员工福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