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会宁县蔬菜产业发展取得成效

 2021/02/23/ 15:53 来源:白银日报 窦菊

会宁县蔬菜产业发展取得成效

  每日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近年来,会宁县大力实施“21211”农业产业突破行动,按照“整资金、建大棚,配设施、扩规模,抓特色、创品牌”的发展思路,积极培育高原夏菜特别是以塑料大棚为主的设施蔬菜主导产业,全县蔬菜产业发展呈现出数量增长、效益提升的良好局面。2020年,全县瓜菜种植面积稳定在20万亩,其中设施瓜菜1.57万亩,露地瓜菜18.43万亩,实现销售收入8.9亿元。

  今年,该县按照“种植良种化、基地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经营产业化、营销品牌化”的思路,新建日光温室1100座、塑料大棚6500座,蔬菜(含瓜类)种植面积稳定在20万亩以上,其中设施蔬菜(含瓜类)面积达到2万亩以上,露地蔬菜(含瓜类)面积18万亩以上,产量达到48万吨以上,销售收入达到10亿元。(窦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