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庆阳市两条一级公路项目投资协议签署

 2021/02/23/ 15:5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严存义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2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与庆阳市、省公交建集团在兰州举行座谈会,共商庆阳市交通运输发展。会上,省交通运输厅与庆阳市政府、省公交建集团签署了合水(太白)至华池一级公路投资建设框架协议;庆阳市政府与省公交建集团等签署了G244线打板梁(陕甘界)至庆城一级公路工程PPP项目投资协议。

  2020年8月25日,甜永高速公路宁县九龙河特大桥主桥连续刚构全面合龙。据介绍,甜永高速今年将全线建成通车运营。(资料图)

  “十三五”时期,庆阳市全力加快交通发展,先后建设了银西高铁、甜永高速、二车公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实施普通国道升级改造10条,新建农村公路6160公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太华公路工程起自G22青兰高速太白互通西侧约1.8公里处,与G22青兰高速设枢纽连接,终点与拟建的G244打扮梁至庆城公路以枢纽立交相接,路线全长74.7公里。打庆项目起点位于华池县打扮梁(陕甘界),与规划的G244线陕西段顺接,终点位于庆城县十里铺,与在建的甜水堡至罗儿沟圈高速公路以枢纽立交相接,主线长74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