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兰州新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3/ 16:48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精神生活,推动支行党建工作持续向前,2月19日,中国银行兰州新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团员参观了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回顾甘肃省在各个领域发生的巨大改变和辉煌成就。

  讲解员分别从自然人文馆、发展成就馆、主题成果展区讲述了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自然人文风貌和历史文化底蕴,党团员们通过一组组详细的数据、一张张鲜活的照片感受甘肃发生的巨大变化,石油化工、核工业、有色冶炼、钢铁制造、煤炭电力、电子信息、食品医药、轻工纺织、科研院所等现代产业已经成为引领甘肃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并为甘肃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护好西部生态屏障等事业中创造的成就感到惊叹。

  回顾兰州新区发展,作为中国第五个,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现在道路四通八达、高楼林立、产业布局规划有序、景色宜人,生态园、游乐园游客流连往返,秦王川大地旧貌换新颜,生机盎然。

  展望未来,甘肃有面对西部大开发战略迎风而舞的良好机遇,乘一带一路建设东风,发挥承东启西、南拓北展枢纽优势,大力推进工业强省战略和开放带动战略,甘肃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中国银行人更要为全省经济建设“输血”,积极支持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在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吴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