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太平人寿在2020年中债成员综合评定中获“债券业务进步奖”

 2021/02/27/ 10:10 来源:

  近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发布2020年度中债成员综合评定,太平人寿获“债券业务进步奖”。

  为客观反映2020年度各市场成员的债券业务表现,引导市场成员积极参与债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与创新业务,促进债券市场规范、健康、平稳发展,按照《中债成员综合评定方案》,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评出2020年度在发行承销、交易结算、柜台、担保品、估值等业务领域中表现突出的机构和个人。太平人寿作为央企子公司,一直积极投资国债、地方债,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获评“债券业务进步奖”,充分表现了市场对公司投资行为的认可,太平人寿也是唯一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