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首战即决战,苏宁“全民焕新节”·3.12低价风暴全民启动

 2021/03/02/ 1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1年3月1日,甘青宁苏宁易购启动“全民焕新节”·3.12低价行动暨2021年度品牌签约仪式,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海信中国区营销总部西安营销中心总经理姜治华、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吕政秋、海信兰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宋保魁、海尔青藏小微总王蔚楼等七十多位供应商代表、苏宁银川公司总经理赵培亮、西宁公司总经理苏平生、苏宁家电公司总经理黎明出席本次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以2021年度品牌签约作为启动,苏宁银川分公司、西宁分公司及彩电、冰洗、厨卫等体系分别进行年度任务签约。

  苏宁易购银川公司总经理赵培亮表示,2021年将持续夯实基础、强化终端,以自身优势,提振消费,反哺宁夏省消费者!在新阶段,坚持把更好的产品推向市场,把更真诚的服务推向用户。

  “西宁公司在青海地区构筑了以供应链、渠道、用户、技术为核心的智慧零售生态圈,聚焦零售、物流、金融业务发展,全面形成了面向用户的核心服务能力,实现营业收入持续增长,保持较快增速。2021在集团及公司的支持下,持续聚焦创效,实现增收。” 苏宁易购西宁公司总经理苏平生如是说。

  聚焦零售,快速拓展,全面布局

  “通过近期国家一系列政策要求及十四五的发展规划来看,脱虚向实回归行业本质,将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命题。十四五规划中扩大内需、产业升级、创新创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主线与企业发展有极大的契合点,苏宁将聚焦提升GMV、通过大数据运用加速零售产业布局,通过小团队作战、以旧换新、能效补贴、家电下乡等助力经济发展。苏宁的第四个十年聚焦零售主线,通过开放赋能、创新创业赋能行业及合作伙伴,让利消费者。聚焦零售,快速拓展,全面布局。打造云店、地区旗舰店,通过自营、外加盟、内合伙形式,快速推进20家;零售云、B2B、社群、开放平台等业态持续规模突破,增收创效。”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表示,“苏宁将继续提升售前、售中、售后标准化服务质量,通过物流一小时达、半日达等差异化服务、全套家电一次性送到家、送装一体等个性化服务,专注做好会员服务;提升经营质量,利用大数据支持、平台赋能合伙伙伴,互相成就,与员工一起长期成长。”

  全面开放平台运营,赋能行业

  据悉,2021年苏宁将全面开放平台运营,拓展当地供应链,通过本地招商,农产品上行、家电下行等措施发展会员,完善会员服务,加强业态融合;利用零售、商品供应链、运营、物流、金融等资源的全面开放,进行社会赋能。坚持公益,携手各大供应商践行社会企业责任。

  本次启动会同步启动苏宁“全民焕新节·3.12低价行动”活动,甘青宁苏宁易购总经理陈昌海表示,首战即决战,苏宁将通过最低价单品、最大活动力度、抽汽车等会员福利,聚焦单品营销、套购买赠、以旧换新,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最大让利消费者。决策,定一条是一条,条条算数,工作干一件成一件,件件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