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阳光人寿武威中支高效理赔获盛赞

 2021/03/15/ 15:58 来源:

  近日,客户张先生将一面写有“服务周到,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了阳光人寿武威中支,张先生对公司及理赔人员快速、高效、准确的理赔服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据悉,张先生妻子蔺女士于2020年3月为自己在武威中支投保了阳光人寿臻逸两全2019重大疾病保险,2020年12月末,蔺女士在医院做检查时被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威中支客户服务部积极与客户取得联系,配合客户收取理赔资料,2021年1月10日,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并于当日结案,客户很快收到15万元理赔款。在疾病来临时,阳光人寿的理赔服务为她们一家带去了温暖,使后续治疗费用得到了保证,张先生十分感激。

  在此次理赔中,阳光人寿武威中支又一次扎实践行了“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阳光服务,让人们因为阳光而更加安心快乐”的价值导向,切实实现了“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这一服务理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