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1/03/18/ 15:06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司关于党史教育相关要求,3月15日下午,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马海鹏、党委委员梁国耀、张蓬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马海鹏表示,今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做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紧跟党中央和公司党委的步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政治优势,积极主动、创新性的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和宣传工作。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最后,党委书记马海鹏提出三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思想引导作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让其成为党的理论宣传的主阵地。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活动为抓手,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