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情系客户 暖心理赔 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获客户称赞

 2021/04/03/ 12: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客户李先生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手中,并称赞了太平的理赔服务。“理赔专业、服务热情、赔款迅速”李先生说道。

  2017年12月16日,李先生在太平人寿为自己购买太平“乐享无忧”+“医无忧”+“爱无忧”产品。2021年1月,李先生不慎滑倒导致肩部损伤,随后前往医院住院治疗。住院后李先生及时拨打太平95589客服热线进行报案,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多次打电话慰问并了解治疗情况。2021年3月10日,李先生申请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受理,3月11日,李先生就收到了31715.87 元理赔款。(张丽晶 强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