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真诚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客户16万余元

 2021/04/03/ 12: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客户马女士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送至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柜面,并激动地说:“都说理赔难,理赔慢,太平不仅让我及时发现疾病,尽早治疗,还帮助我准备理赔资料,真是感谢,为太平点赞!”

  据悉,马女士于2018年9月29日购买太平“福禄康瑞2018”+“医无忧”+“爱无忧”产品,重疾保额15万元。2021年1月,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邀请客户马女士参加甲状腺检测活动,马女士认为自己本身就是医生,并且还年轻,甲状腺也不会有问题。但在代理人再三的邀请下马女士答应去医院检测。检测报告出来后,代理人第一时间核对信息,确定无误后将报告送至马女士手中。报告显示,马女士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马女士不敢相信,当天前往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再次检测,检测报告出来后,马女士第二天就前往兰州治疗。代理人得知马女士住院后,第一时间协助马女士报案。并在马女士出院后,协助准备理赔资料,2021年3月2日申请理赔,3月4日赔付马女士162204.13 元重疾保险金及医疗保险金。(张丽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