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2021/04/21/ 10: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4月13日下午,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专题活动。甘肃分公司全体党员、室主任层级以上人员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甘肃分公司党委委员梁国耀以《百年大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改变中国命运、推翻“三座大山”、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创建“两大奇迹”和创建人民军队五个层面为切入点,讲了一堂意蕴深厚的党课。

  梁国耀在授课过程中表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从幼稚到成熟,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的历史贡献。我们要学会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作为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