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甘肃新华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专题活动

 2021/06/08/ 15: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深入实取得显著成效。6月4日,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专题活动。活动以现场+视频连线方式开展,将全省各机构党员、内勤管理干部全部纳入学习范围,最大程度实现了学习资源共享。

  党委委员张蓬的主题党课《新中国史》,主要从学习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新中国史的基本脉络和新中国史的根本经验和规律三个方面娓娓道来。从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为切入点进行剖析,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学习领略新中国的奋斗史,再次见证新中国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历史时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张蓬在授课中表示,通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为我们未来发展指明方向、铺平道路。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学习借鉴党的先进历史经验,结合各地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创造的开展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