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太平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专家门诊预约”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1/06/18/ 09: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太平人寿推出的“专家门诊预约”服务,让众多客户拥有了高端、人性化的就医体验。近日,客户Z女士在体验了太平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专家门诊预约”服务后,对太平人寿的增值服务赞不绝口。

  据悉,今年3月,Z女士在太平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办理业务时,随口提到近期因乳腺疾病在医院检查,但因当地医疗水平有限,始终无法给出准确的检查结果,想去大城市的医院就诊,又担心排队、挂号、检查等费时费力。客服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跟客户讲解Z女士享有的VIP增值服务,并告知太平人寿可以帮他预约专家门诊服务,省去了预约专家的麻烦,Z女士带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95589。申请后不到两个小时,就为Z女士预约了西安西京医院门诊,并由专人就具体的就诊时间、注意事项等一一沟通落实。

  Z女士表示:成为太平人寿客户多年,每年都参加太平人寿的VIP客户体检,这次就诊体验更让她感受到太平服务的贴心。服务人员全程陪同,热情服务,不仅挂号、就诊没有排队,就连取药、拿报告这种事情都有服务人员代为办理,让自己切实的享受了一回“特权”,Z女士同行的家属看到后打趣说这简直是“皇帝般的体验”。所以在返回金昌后,Z女士第一时间来到太平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专家门诊预约”服务是太平人寿VIP客户增值服务权益之一,覆盖全国79座城市500余家医院上万多名专家,精确分诊,陪诊全程陪同。为客户提供国内优秀的医疗服务资源,解决客户及其家庭国内一站式就医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