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形有实

 2021/06/18/ 1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工作结果检验学习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因材施教,做到学习教育有“速度”。今年4月份,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骨干员工观看了电视剧《山海情》,并针对剧中人物身上看精神、学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思考,撰写观影心得。6月3日,中共一大纪念馆正式开馆,张掖中支党支部因材施教,组织全体党员及骨干员工开展了《中共一大背后的史实》党史教育,回顾中共一大的会议背景、会议代表、会议议程、纲领决议、历史意义等重要党史内容,领会“红船精神”的具体内容、精神内涵和当代价值。

  学思悟践,做到学习教育有“高度”。为使党史教育有规划、有目标,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为党员同志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为贯彻落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中支工会购置了100多本红色著作,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到边到角,营造学习的浓厚风气。

  形式多样,做到学习教育有“宽度”。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通过唱红歌、线上《党史百年天天读》学习、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征文、演讲人员筛选等形式多角度开展党史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走心走实,做到学习教育有“温度”。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一线员工及客户征集难点、痛点问题,截至目前共收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议8条。并对征集到的问题列出清单,责任到人,期限解决。旨在解决限制公司发展、打通与保险消费者及群众需求的“最后一公里”。

  太平人寿张掖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及员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凝聚智慧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楫争先,逐浪前行,为实现“三年三步走”战略作出新的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胡大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