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陇南分行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6/22/ 1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按照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统一部署,6月15日,中国银行陇南分行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将防非宣传活动与反洗钱宣传紧密结合,多措并举,同步推进,确保防非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该行组织员工借助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形式,在线上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宣传,揭示非法集资性质特征及主要手法,提示消费者转账汇款时的欺诈风险,教育社会公众懂得宣扬“保本高收益”就是金融诈骗;在辖内各营业网点,组织厅堂内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在LED屏幕上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口号;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管理工作,向到店客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折页,宣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反洗钱法》,提醒客户远离非法集资违法行为,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宣传模式,积极维护社会和谐与金融稳定,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汪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