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金昌分行举办“学党史忆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2021/06/22/ 16: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6月17日,中国银行金昌分行联合金昌电信分公司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建共建活动,行领导、全体党团员及员工代表共70多人参加活动。

  全体参加人员共同参观金昌镍都开拓者纪念馆,仔细参观,认真聆听讲解,深入学习金昌开创史,从中汲取智慧力量。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镍都开拓者纪念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优良传统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于自觉行动,自觉投身于分行的高质量发展之中。最后,全体参加人员在纪念碑前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等经典红歌。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爱国爱党爱事业的热情和信心,也拉近了银企合作共建的友好关系。作为中行人,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履行好我们的社会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王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