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兰州举办 马青林李沛兴贠建民袁占亭出席

 2021/07/08/ 1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兰州举办

马青林李沛兴贠建民袁占亭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今天上午,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兰州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副省长李沛兴,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出席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庆阳重点围绕煤化工、农特产品精深加工、红色文化旅游、数据信息产业、田园综合体和生态康养小镇、物流园及商贸中心建设等六大方面的产业化项目进行了推介。当天庆阳市8县区政府与企业现场签订合同项目47个,签约金额344.95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了能源化工、循环农业、加工制造、商贸物流等产业领域。

  今年以来,庆阳市大力开展产业链专班招商、代理招商等新模式,推行领导包抓、代办服务、税收优惠、财政奖补、人才引进等工作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外来投资。出台了《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细则》,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推进政策落实落地等,使招商引资成效不断扩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