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09/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1年7月8日是我国第9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改善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促进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广泛激发公众保险需求,促进保险行业平稳较快发展,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秉承2021年“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在7月8日起开展一系列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7.8保险公益跑活动

  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宣传主题,阳光人寿平凉中支始终牢记保险公司的初心使命,开展7.8保险公益跑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公益跑”,捐赠步数,充分体现保险人的爱与责任。

  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分公司通过搭建宣传展位、悬挂横幅、张贴主题海报、向过往的群众分发保险知识宣讲彩页、反洗钱、非法集资等宣传彩页,现场接受保险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积极展示公司从业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树立保险行业品牌和行业良好社会现象。

  通过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充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普及了保险的专业知识,塑造了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将会继续加强对保险专业知识的宣传,对公司和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