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2021上半年大事件回顾!见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1/07/19/ 11: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1.党建经营两手抓

    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和经营管理专题会议召开

  2月26日,新华保险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和“贯彻落实中投公司2021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投公司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中投公司2021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党建与经营成果,分析新形势新要求,部署2021年度党建与经营管理总体要求、重点任务。

  2.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半年,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中投党委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司早动员早部署,各责任部门按照规定动作开展相关工作,读书班、专题党课、办实事清单落实、互学共建活动等有条不紊推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出了浓厚氛围。

   3.“二次腾飞”见成效

    2020年总保费、资管规模均创新高

  3月25日,新华保险召开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总保费1,595.11亿元,同比增长15.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94亿元。公司总资产达10,043.76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元平台,较上年末增长14.3%。19家分公司新单增长超过50%。

  4.稳中求进 正合奇胜

    2021年一季度业务工作会召开

  4月9日,2021年一季度业务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全面分析公司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发展形势,并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和举措。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发表主题为《稳中求进 正合奇胜 共绘新华业务发展新曲线》的重要讲话。

  5.迈入康养新时代

    新华家园·颐享社区亮相北京

  5月18日,新华保险首个大型CCRC社区新华家园·颐享社区亮相仪式在北京延庆成功举行,标志着新华保险养老产业布局中的“乐享”“颐享”“尊享”三大社区产品线全面落地,实现了新华保险养老服务产业布局的完整闭环。这是新华保险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战略部署,扩大养老服务供给的关键举措,彰显出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保险公司立足国计民生、助力国家应对老龄化的决心和担当。

  6.高峰会员人数创新高

    个险、银团健渠道高峰会分别举行

  5月20日,第18届个险高峰会在重庆举办。本届高峰会入围人数再创历届新高,达到725人。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勉励高峰会员要“把握时代变革机遇,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5月31日下午,2021年银保团险高峰会在四川成都举行,现场表彰208位银团健销售精英。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勉励高峰会员要“拥抱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7.坚持底线思维 加强系统谋划

    2021年风控合规暨案防工作会议召开

  6月15日下午,2021年风控合规暨案件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在贵州召开。这是新华保险连续第六年召开年度风控合规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在会上作题为《坚持底线思维,加强系统谋划,扎实推进公司风控合规工作迈上新台阶》报告,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部署安排新形势下的风控合规工作。

   8.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

    举办2021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6月16日上午,新华党校2021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贵州遵义干部学院举办。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新华党校校务委员会主任李全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学员切实将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推动公司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9.智慧客服升级 全国活动开启

    第二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拉开帷幕

  第二十一届客户服务节以“幸福小康路 腾飞新华情”为主题,将开展“乐享幸福生活”、“关爱生命健康”、“守护保险权益”三大系列主题活动,彰显服务温度,目前已组织开幕式、少儿书画大赛、特色活动等近900余场,参与人数近50万人。

  10.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举行

  7月6日,新华保险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总结新华保险25年奋斗历程的深刻启示,表彰公司系统“两优一先”和业务条线、服务条线献礼竞赛获奖代表。号召公司上下在中投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吹响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号角,不断开创公司服务国家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