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张掖分行组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

 2021/07/28/ 10: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7月26日下午,中国银行张掖分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张掖市档案馆实地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

  到达目的地后,党员们有序进入展厅参观,展厅展出资料系中央档案馆,甘肃省档案馆馆藏的300余件中国共产党历史档案,展览内容按主题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部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历程。

  党员们实地观看一幅幅馆藏陈列,身临其境地重温了革命峥嵘岁月中先辈们以信念诠释担当的光辉形象,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许多珍贵的图片影像资料,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让现场的党员同志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起到积极地启迪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玮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